close

20121209_IMG_4368_2 

高氣壓先生為了想把我們的台灣美眉,搞得最近的天氣又冷又濕,民不聊生啊!!!

我們一定要挺身而出抵制它!!!

這一週下雨、寒流一起來,讓剛開始通勤上班的我必須騎機車忍受那一路上的風吹雨打,

這麼濕濕冷冷的天氣伴隨著新竹的九降風,寒風刺骨更是讓外地來的我吃足了苦頭。

這樣的天氣也讓我想起去年冬天在海巡單位時,還菜到不行的我包辦了每晚凌晨兩點的夜哨,

而海巡一站就是四小時,讓我崩潰到不行的不是站4小時哨這檔事,是要吹4小時的寒風這檔事!

會這麼崩潰一方面是營區靠海邊(風大),另一方面哨所的大門又是開放式的,沒門可以擋風(崩潰)。

風呼嚕嚕的都灌在我的身上,寒風這4小時就緊緊的跟著我

在這樣的條件下保證不管誰去,當晚都一定會抖到牙齒都在打架了!!!

海巡防寒外套跟毛衣絕對是冬天站哨基本款,而裡面真的是衛生衣褲能塞幾件就塞幾件,但這樣絕對還是不夠的!

那時的我咬牙撐了一週,發現不對勁硬撐下去不是辦法,總有一天冷到感冒生病就不好了,

一放假馬上揪幾個同梯好友跑去買了好幾件暖暖發熱衣當作對抗寒冬秘密武器。

---------------------------------------------- 前言就到這 --------------------------------------------------------

上面就是我與發熱衣結緣的開始。從那之後的冬天,發熱衣變成我居家旅行、外出購物的必備良藥啊XD

今天剛好要介紹一家台灣品牌自製的發熱衣,是台灣自有品牌、商品也是台灣生產的品質商品。 

樂福 A Love Tex  (本人176/66穿L號,合身不緊身)

小建議: 在尺寸的選擇上,我建議買貼身點的尺寸。

因為我去年買的UNIQLO發熱衣買L號偏大了點,發熱的感覺不是很明顯,

樂福燒燒發熱衣我也拿到L號,但版子比U牌小,所以剛好合身。而且發熱衣大多有伸縮性,貼一點沒關係的。

這件穿起來真的超熱的,這幾天晚上在家只單穿這件還會覺得很保暖,兩件比起來個人認為保暖度比U牌強。(不知今年U牌出的heatteck的發熱度有沒有比去年版本強)

先來看看衣服平放的外觀,外觀看起來其實就是簡簡單單的一件衣服,

但實際的保暖功能可是非常強大的!!!!!!!

功能  

20121201_IMG_4173 

背後領口的品牌標誌,圖樣是中國傳統會帶來幸福的蝙蝠。

領標設計在外面也可以避免摩擦到脖子的皮膚,貼心喔!

20121201_IMG_4172_旋转  

外觀平平淡淡,畢竟就是內衣沒什麼好花俏的,但穿上它保證讓你馬上愛上它,恨不得早點擁有它

這幾天十幾度的低溫,我在家上半身都只穿薄的開襟針織衫跟這件超暖發熱衣,

穿上去體溫上升個2~3度不是問題,我自己有真實試穿1週保證不說場面話,真的好暖!!!

而且L號很合身,穿起來冷空氣不會灌進來更加的保暖。

衣服纖維摸起來很滑順不會有刺刺的感覺,衣服有些微彈性可以服貼身體穿起來很舒服。

下面這張圖可以看到非常的薄,老實說我剛拿到產品時也懷疑這麼輕薄(重90克),有保暖效果嗎?

我的身體告訴我,有! 而且很明顯!

發熱衣輕薄的好處就是出外時穿搭在衣服裡不會有厚重肥胖感,完全不影響造型又可以保暖,

對於想穿的帥帥出門又想有保暖功能,不想跟身體健康過不去的我來說,

評語不必多說,   只需說一個  字啊!

20121201_IMG_4174 

是件Made in Taiwan 的品質商品

洗標都標示的很清楚,照上面指示的清洗就不用怕洗壞它喔

而且因為薄且材質關係,洗滌後衣服很快就會乾了,

脫水後2小時後又可以繼續穿,買一件就可以當好幾件用。賺到!

商品簡介有說到一個很令我好奇的功能:抗菌消臭-材質特殊處理過,可以穿3~4天衣服不會發酸。

讓實驗心強的我不免過個小小的實驗,連續穿個5天看它會不會跟簡介說的一樣這麼威

先聲明,絕對是因為我想實驗這件衣服,不是因為金牛天性懶惰症發作而沒換洗喔 (汗顏)

實驗結果:真的沒汗味! 驚奇!

但也可能是冬天沒流什麼汗,環境地點換過也許會有不同的答案(沒對照組),至少我初步證明這條聲明是正確的。

再度強調,我是很愛乾淨的 一切犧牲奉獻都是為了實驗精神!(握!)

20121201_IMG_4182 

這幾天出門我都襯衫配薄的牛仔外套,裡面加上這件發熱衣就夠我抵擋這幾天的低溫了

如果氣溫比現在再低個兩三度想穿的保暖一點 ,也不用穿上衣櫃裡那件肥肥厚厚米其林外套,

只要外層是可防風的外套、中層來件法蘭絨襯衫、最裡層加上這件發熱衣

保證能讓你穿著帥帥的出門,也可舒舒服服、暖呼呼的走在大街上。

讓「愛美不怕流鼻水」這句話從此與你絕緣!

20121126_IMG_4065 

馬上來幾張搭配實穿照

正面:避免激凸有礙觀瞻,馬上手動馬賽克一下。看得出來非常合身

IMG_1142  

背面:衣襬不會太長,袖口也是剛剛好,不用怕穿外衣裡面的發熱衣會跑出來見客喔!

雖然我覺得出來見客也沒差,還蠻好看的~

IMG_1122  

IMG_1139  

IMG_1135  

走去家巷口外的小7隨便披一件針織衫就可以出門了,時在夠暖活。

陽光小露臉的話走到出汗都有可能。

IMG_1129  

攝影師說我拍照太拘束了,叫我隨意一點才"飛遜"

馬上給他隨意個兩張,這姿勢真是意境深遠啊~~ XD

IMG_1154  

蚌殼舞?!?!

IMG_1153  

少年PI正夯,插畫人 Pandiya也畫了張看完少年PI之後的心得插圖,跟他借用一下~

我在想如果少年PI漂流不小心到了冬天的台灣,也會想買個發熱衣"燒"一下,一直裸上半身吹西北風也不是辦法。

今天就讓我模擬一下少年PI穿上台灣風格的打扮,水喔~

561668_393795797357733_264752144_n  

這臉好像蠻適合我的,無表情。

IMG_1167_3  

少年拍表示:燒啊~~~~

IMG_1166_2  

哈,最後來個兩張雖然掛上面具搞笑一番,但實際上就是我出門需要騎車時的穿搭,

牛仔外套檔風、視情況加上法蘭絨補充保暖度,讓你不感冒的度過這個冬天。

諾斯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樂福有官方網站可以查詢商品的價位與產品更仔細的介紹

有興趣的你可以去看看,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讚吧! 謝謝

早安、午安和晚安......


今日商品:樂福織品發熱衣

官方網站:http://www.alovetex.com/aboutus811.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alovetex


插畫版權擁有者:Pandiya 潘地耶

插畫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anDiya19880702


arrow
arrow

    諾斯安Nose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