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3_IMG_3906  

影像記錄生活的方式從底片機、數位相機、單眼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每個階段流行的工具都不相同

影像工具雖然一直在改變但「記錄」這件事的意義不曾改變,就是希望在心情煩悶、傳達情意、搜索回憶時,

有個東西能提醒我們那一段美好、酸澀、甜蜜、苦辣的記憶。

照片數位化當然有許多優點,容易保存、成本低、傳遞方便,

但只是在手機、電腦、相機的螢幕上看著過去的回憶,這件事對我來說似乎少了點存在感,少了那麼點真實感。

我還是喜歡媽媽從家庭相簿中拿出我的照片與親戚朋友分享的感覺,

看著照片在大家之間傳來傳去,即使是很矬、很好笑的照片一樣可以讓我感受到回憶暖暖的氣氛。

我沒有單眼,也沒有貴貴的底片機,我都是用iPhone記錄生活。

如果你也有智慧型手機,也想把美好的回憶洗出來放在辦公桌或家中牆壁上,

但平常上班也沒時間去照相館沖洗照片 或是 平常很閒但就是懶得去洗照片(本人此選項無誤)

或是 曾經拿手機照片去洗,老闆卻拿個洗的糊糊的照片還你

以上三種的朋友,今天我剛好就是要開箱一款APP,好用又划算的好東西。

它讓你可以在家裡用APP就可以洗照片,不用出門、不用開電腦,用法也超EASY!

它的名稱叫做: nuPhoto

只要簡單三步驟,照片就會自動出現在你家門口


1.到iTunes Store下載 nuPhoto (此為免費軟體)

storenuPhoto 


2.選擇沖洗方案(價錢都已經包含運費)

選擇手機拍的照片 然後 輸入信用卡相關資訊。

(apple帳號若是免費帳號也沒關係,它不是綁apple帳號的資料。直接輸入信用卡卡號即可)

我是洗個20張試試水溫。

 20121116_IMG_3614 

 

3.忘了它,因為包裹會自動出現在你家門口的。

 20121119_IMG_3703_旋转 


三天後郵差大哥就幫我把照片帶過來了,這團隊效率不錯!!

其實我收到也有驚喜的感覺,因為我真的照步驟3一樣,忘了我有洗照片XD

我有看nuPhoto團隊的官方網站和網路資訊,app設計團隊強調對iPhone拍出來的照片作優化處理

所以目前只開放iso平台的手機下載程式,apple only 就對了啦。

依照我的理工科實驗精神,我各種主題的照片都洗一些出來,看看到底是不是它官網說的一樣那麼好

至於右上角的那張詭異照片是洗來給各位笑一下的,盡量笑吧我不介意 (泣...)

照片都是洗成霧面的,所以親友拿去嘲笑時不會有指紋殘留在上面,

照片主人公因羞辱而哭的時候,淚滴也比較好擦乾 (再泣...)

(右上這張的主題原本是sexy boy,洗出來我看改成北七boy比較契合主題)

20121119_IMG_3725

 

主題1:戶外人像

iPhone相機拍出來的解析度當然不能跟你手中的單眼小巨砲比,

手機能洗出來這樣的顏色、光線、清析度我很滿意。

戴帽子感覺頭很大,有下雨不愁的feel...

20121119_IMG_3712

 

主題2:室內人像

這張是在銅鑼附近的客家展覽館拍攝的,那邊光線不均勻

我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就已經模模糊糊,我故意也挑這張。

他洗出來的照片比我手機看出來的清楚,當然這邊也過關啦!

20121119_IMG_3718

 

主題3:戶外風景

這張是我退伍時拍下作紀念的,天空一片晴朗。

上帝還送我一段彩紅慶祝我終於脫離無限站岡、瘋狂作業務的人生。

這麼有意義的時刻一定要洗出來貼到書桌前紀念一下。(純紀念不懷念啦)

20121119_IMG_3711 

 

 4.高彩度壁畫

這是輔大捷運內的拼貼裝飾,美麗的白鴿是輔大的象徵。

真懷念那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活與正妹雲集的輔大校園啊~ (被捏耳朵中)

20121119_IMG_3707

這是我翻拍洗出來的照片喔,原來iPhone的相機蠻厲害的嘛,不洗出來還不知道這麼漂亮呢

20121119_IMG_3709 

這個APP還有個很棒的優點,當你選擇好要洗的照片後,它會將你的照片備份在雲端資料庫中,

而你可以將資料庫的照片與親友分享,詳細情形可以看它官方網站的介紹會比較清楚喔。

 

我洗了20張照片,而它們現在正在霸占著書桌後面的牆面空間。

偶爾也讓你家的牆面換個新圖樣,就算今天工作不太順,看了看有趣的回憶心情會好很多喔~~

好東西與你們大家分享! (呼,這篇寫了好久...)

今天就到這了,時候不早了該吃晚餐了(真的寫太久...明明才一千出頭的文章,太龜毛了我修修改改的 囧)

早安、午安和晚安......(肚子:咕~嚕~ 咕~嚕~)


今日開箱單品:iAPP - nuPhoto 

鼻子6字評語:簡單方便划算。

更細節的介紹請洽官網:http://nuphoto.com.tw/index.htm


若本文章有幫助到你,或是有讓你噗疵一笑、開懷大笑、輕蔑的笑就幫我分享或按個讚,麻煩你了!謝謝

如果有興趣持"發羅"諾斯的文章,旁邊有FB可以加入。

會定期發文喔!! GOODBYE!!

arrow
arrow

    諾斯安Nose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